Mastercam后处理,如何控制四轴M10/M11输出?-mastercam论坛论坛-CAM讨论区-cnc自学网

Mastercam后处理,如何控制四轴M10/M11输出?

我在MASTERCAM里处理一个四轴零件,后处理发现有个问题。希望在四轴程序段开始时输出M11,结束时输出M10,但目前后处理无论是否用到四轴都会输出,或者干脆不输出。看了后处理文件,不知道具体在哪里修改才能实现这个条件判断,让它只在四轴激活时输出,关闭四轴时不输出。

图片[1]-Mastercam后处理,如何控制四轴M10/M11输出?-mastercam论坛论坛-CAM讨论区-cnc自学网

56ddc18f8da6fa3c8c42f8cccfddcd59.png (13.21 KB, 下载次数: 0)

下载附件

2026-2-7 09:39 上传

图片[2]-Mastercam后处理,如何控制四轴M10/M11输出?-mastercam论坛论坛-CAM讨论区-cnc自学网

828538af7eee47dde50821ff1a8b4a00.png (30.43 KB, 下载次数: 2)

下载附件

2026-2-7 09:40 上传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