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bis三轴后处理求助 (Fanuc/Haas/Okuma/Siemens)-Hypermill论坛论坛-CAM讨论区-cnc自学网

Tebis三轴后处理求助 (Fanuc/Haas/Okuma/Siemens)

最近项目遇到点麻烦,我们这边主用hyperMILL,但有台新设备需要用Tebis跑,控制器涵盖Fanuc、Haas、Okuma和Siemens,都是三轴的。目前急需这几款Tebis AG程序的后处理文件。手头上的调不出来,或者有现成的最好。有大佬能帮忙提供一下吗?谢谢了!

图片[1]-Tebis三轴后处理求助 (Fanuc/Haas/Okuma/Siemens)-Hypermill论坛论坛-CAM讨论区-cnc自学网

tebis smart ops 2 cadcam.jpg (180.33 KB, 下载次数: 1)

下载附件

2026-2-9 00:55 上传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

    • 阿龙的头像-cnc自学网阿龙等级-LV1-cnc自学网作者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