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图片[1]-UGNX底面铣削不彻底,设置余量后问题依旧,求高手指点!-UG NX论坛论坛-CAM讨论区-cnc自学网](static/image/filetype/unknown.gif)
超声-底座_stp.prt
(815.89 KB, 下载次数: 5)
![图片[2]-UGNX底面铣削不彻底,设置余量后问题依旧,求高手指点!-UG NX论坛论坛-CAM讨论区-cnc自学网](https://www.cnczxw.com/wp-content/uploads/2026/04/cnc_1777395742_dpng.png)
加工这个超声底座时遇到铣削难题。底面怎么都无法完全清光,特别是当我给侧壁设置了余量后,问题更突出。附件是STP文件和UGNX截图,当前使用的是平面铣削功能。请问各位大神,底面残料清除不净通常是哪里出了问题?参数还是策略需要调整?

![图片[1]-UGNX底面铣削不彻底,设置余量后问题依旧,求高手指点!-UG NX论坛论坛-CAM讨论区-cnc自学网](static/image/filetype/unknown.gif)
超声-底座_stp.prt
(815.89 KB, 下载次数: 5)
![图片[2]-UGNX底面铣削不彻底,设置余量后问题依旧,求高手指点!-UG NX论坛论坛-CAM讨论区-cnc自学网](https://www.cnczxw.com/wp-content/uploads/2026/04/cnc_1777395742_dpng.png)
加工这个超声底座时遇到铣削难题。底面怎么都无法完全清光,特别是当我给侧壁设置了余量后,问题更突出。附件是STP文件和UGNX截图,当前使用的是平面铣削功能。请问各位大神,底面残料清除不净通常是哪里出了问题?参数还是策略需要调整?